close

 

IMG_2186.JPG

這幾天尋思家裡附近除了那些鍋以外還有什麼不錯的餐廳,前幾天在網路上看到淇里思印度料理,查了一下google竟然有4.9顆星的好評!這兩天朋友約吃飯當然要試試看!淇里思在台中有很多間分店,我去的是山西路與崇德路口的崇德店。

招牌很大遠遠的就可以看到,然後我在路口拍得時候沒發現走過來的是我朋友,還想說這人是多想入鏡哈哈哈哈

 

IMG_2187.JPG

 

IMG_2206.JPG

門口這隻大象好可愛!

淇里思印度餐廳

店內的裝潢很有(想象中的)印度風!尤其是桌椅真的超可愛的!

淇里思印度餐廳

淇里思印度餐廳

淇里思印度餐廳3

IMG_2192.JPG淇里思菜單2

點餐的小哥哥也是印度人(吧)雖然他講的是中文但有些我聽不懂哈哈哈哈,一直蛤他心裡應該煩爆我白眼哈哈哈,我們也很直接點了雙人套餐~

淇里思菜單

淇里思菜單3

同價位以下可以選擇其他餐點或口味,當時沒看清楚就直接選了雙人菜單上的選擇,

選了香料炭烤雞肉塊、黃醬雞肉咖哩、原味烤餅、紅茶

淇里思印度菜

淇里思印度菜2

這是所有的餐(還有飲料)這盤烤餅是雙人份一人四片,豐富度感覺普通還可以,

炒蔬菜第一口味道不是很習慣,但多吃幾口感覺蠻好吃的~

烤餅跟咖哩超好吃,尤其剛上菜的烤餅鬆軟香,沾上咖哩好美味喔!烤餅冷掉以後比較韌但還是好吃,咖哩裡面得肌肉也很嫩入味得剛好。

螢光色的這盤香料烤雞就還好,不是很習慣醃滿香料的肉品,唯一沒吃完的是這道QQ也許選白醬烤雞會好一點(?

後來才又認真翻了菜單感覺還是有很多好吃得東西,下次還是想再來試試看!

IMG_2203 2.jpg

 

 

店家側邊有個浮誇的鞦韆XD重點是蠻好坐的哈哈,可以在這裡拍拍照~

 

 

整體上來講不錯價位也不高,環境氛圍也OK,下次還會想來試試其他道菜。

 

獻上店家資訊:

淇里思印度料理崇德店

電話: 04 2422 3700

地址: 406台中市北屯區山西路三段175號 (崇德路三西路路口)

營業時間:星期一~日 11:00–15:00, 17:00–21:30  

google內可以線上訂位~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